第一篇在wordpress寫的文章

Posted: 2010/09/28 in 未分類

先隨便發一篇,看看怎麼使用

老實說..我還是不知道怎麼把之前的照片弄出來

這個可能回家要花點時間好好研究了..= =

9/29後記   

原來相片要回去 SKyDrive 找
http://photos.live.com/   是有找到啦.“不過為何這個新的BLOG沒有相簿啊?

留言
  1. 斬熊 說道:

    我也是…本來覺得應該變化不大..但是現在好想哭..
    習慣真的是很恐怖
    習慣了之前的那個分享空間..現在轉來這…好慌ㄚ..
    尤其是照片不能跟著來…
    之後可能會變成照片一區網誌一區了吧…
    你研究好…跟我說說吧…我也很想ㄚ…
    且你的背景怎麼比我的還優..我的有的還都是英文字ㄝ.怎麼用的ㄚ

    • meitze315 說道:

      照片如果是在文章中的好像有轉過來..但原本在相簿的..都不見了 = =
      背景可以按我的網誌然後左邊下面有一個外觀可以選,
      其它我可能要下班回家再來研究了
      唉…只怪一時手賤..轉太快…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