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限輪迴減肥之旅-2

Posted: 2010/09/25 in 健康
今天是減肥的第三天
MOMO台買的那個日本零卡對我來說是有降低食慾的功能..
而且降的很低…真的很不想吃..沒什麼餓的感覺
但我去看有的人說有便便順暢…我反而沒感覺…
昨天還是沒便便…= =  所以昨天一天用WII量體重 變化不大
其它降BMI 或是排水 等等等的功能 可能還要多幾天才知道
好歹我才吃二天…還不知功效
 
但為了要有進有出…所以今天早上還是吃酵素粉…
果然酵素對我比較有用…所以我想減肥的方式還是要看個人
 
剛才用WII再量一次體重..便便消失後 果然少了1.3公斤
當然23號開始減算一算到現在才2天半..少1.3好像不錯
但有一部份可能是清宿便的原因
 
還是要用WII做運動..才不會減下來肉不緊…哈哈
 
 
 

發表留言